網球》台維斯盃亞大區一級保衛戰 中、韓大戰前先禮後兵

中華台北代表隊與韓國貴賓合影。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即將於15日開打的台維斯盃亞大區一級保衛戰中華與南韓大戰,今雙方(13)日上午11點於楊口郡網球公園召開領隊會議,中、韓兩隊先禮後兵,中華隊客場面臨艱苦的硬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隊隊職員共同討論出賽名單及擬定戰略。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兩天的練習下,我代表隊漸漸調整成最佳狀態以利備戰,老將陳迪及近況極佳、剛奪下世大運男單金牌的莊吉生帶領兩位新生代小將尤承宇及吳東霖出戰,除了互相訓練及切磋球技外,兩位老將也藉著過去參賽的經驗開導引領兩位弟弟調整心態,為彼此加油打氣、提升團隊士氣。

雙方代表隊於歡迎晚宴交換禮物以示友好。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南韓代表隊由世界排名高居第44的一哥鄭泫領軍、排名最高曾經來到200名內的權順宇、林永奎及Jea Moon LEE等選手組成,面對平均排名略勝一籌的南韓隊,期待中華隊能夠擬定戰術並延續先前世大運的氣勢,在南韓主場將勝利拿下。

今日晚間於楊口郡BENIKEA KCP HOTEL舉行台維斯盃長年來的重要傳統「歡迎晚會」,除了宴請主客隊及當地貴賓之外,席間雙方代表隊更將互相交換禮物以示友好,現場準備許多韓國特色佳餚,期望兩隊選手皆能在主客場全力以赴並擁有好成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