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盧彥勳上海晉8強挑戰賽連12勝 謝政鵬首輪慘遭逆轉出局

盧彥勳延續挑戰賽12連勝。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打完美網後,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在總獎金7.5萬美元上海挑戰賽中,再度展現穩定的發球局能力,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375、澳洲的塞維拉(L.Saville)晉8強,打下自己挑戰賽的12連勝紀錄;另兩名雙打台將易楚寰晉8強,惜「A鵬」謝政鵬卻遭到對手三盤逆轉於首輪落敗止步。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世界第62盧彥勳在北美賽事之前,才剛打下成都、濟南連兩站挑戰賽冠軍,本周盧彥勳又回到亞洲上海挑戰賽尋求連三站挑戰賽冠軍紀錄。

盧彥勳今在單打16強與世界第375塞維拉之戰,盧彥勳仍維持自己在發球局表現非常穩定的特色,兩盤都在沒被拿到任何的破發點下保發成功,先立於不敗之地後,兩盤各破了對手的1個發球局下,順利的以兩個6比4拿下勝利晉8強,這也是盧彥勳在挑戰賽的12連勝。

謝政鵬日本出師不利。資料照片

另兩名雙打台將,易楚寰搭檔松井俊英在首輪對上中國組合崔杰/吳昊,兩人以兩個6比4獲勝晉8強;比較可可惜的是另一位台將「A鵬」謝政鵬搭檔中國張擇對上另一個中國組合剛打下美網青少男雙料冠軍的吳易昺/吳迪,前兩盤以6比2、3比6平手,第三盤超級搶十,還一度以8比5領先,不料最終卻以10比12落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