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莊吉生連續不敗張家港封王 王宇佐首度轉戰教練職

莊吉生跟老將王宇佐分獲兩年張家港冠軍。摘自王宇佐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台北世大運封王的網球「麻吉弟弟」莊吉生,今在總獎金5萬美元的張家港挑戰賽單打決賽中,以2比1力克世界第285的中國張擇,奪下職業生涯第二座挑戰賽冠軍,有趣的是,這次掛莊吉生的教練是去年在同站封王的老將王宇佐,師徒倆連奪兩年張家港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世界第270的莊吉生在台北世大運封王後氣勢如虹,今在單打決賽中面對佔有地主優勢的張擇,首盤莊吉生掌握住第7局的唯一破發機會,破發成功後,先以6比4拿下首盤。

第二盤,莊吉生在盤中錯失破發機會後,反而被二度破發,以2比6被對手扳平;關鍵第三盤,化解了對手的1個破發點機會,並且在關鍵第9局成功破發後,讓莊吉生成功完成破發後,最終以6比4拿下勝利。

這也是莊吉生自去年8月成都挑戰賽後拿到的第二座挑戰賽單打冠軍,莊吉生接下來將再度披上台灣戰袍,跟著陳迪等人分赴南韓參加台維斯盃亞大區一級的保級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