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台灣小將表現搶眼 許育修距今年第三冠一步之差

許育修(右)距今年第三冠只有一步之差。張孝雍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台灣職網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雙晉美網女雙、混雙帶動下,台灣青少年網球小將也打出水準之作,今年已接連打下澳網、溫網青少男雙打冠軍的許育與中國吳易昺組合和另一名青少女球員梁恩碩和中國王欣瑜,這兩對海峽組合今都雙雙獲勝晉級青少男、女雙打決賽和4強賽,許育修更距離今年第三座大滿貫青少男雙打冠軍只有一場距離。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許育修/吳易昺組合是今年美網青少男雙打第1種子,今在青少男雙打4強中對上第5種子巴茲(S.Baez)/塞玻齊(T.Seyboth)的阿根廷、巴西組合,海峽組合全場被拿到5個被破發點,在全部都力保不失下,兩人聯手只花了49分鐘就迅速以6比4、6比1拿下勝利晉決賽。

許育修/吳易昺組合明將對上兩屆橘子盃冠軍的日本組合崛江亨/清水悠太許育修距今年第三座大滿貫賽青少男雙打冠軍只剩一場距離,教練張孝雍說:「在這裡沒有一場是好打,日本對手是去年和前年橘子盃冠軍,還是要謹慎應戰。」

另一名台灣青少女將梁恩碩與中國王欣瑜的海峽青少女組合,今天在青少女雙打8強也以6比7(5)、6比4和10比8驚險的打敗大會第8種子的美國地主小將玻爾騰(E.Bolton)/李安(A.Li)後晉青少女雙打4強,這也下梁恩碩今年在大滿貫賽最好的成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