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台灣小將許育修晉青少男雙8強 向年度第三座大滿貫冠軍邁進

台灣小將許育修挑戰今年第三座大滿貫雙打冠軍。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今年連奪下澳網、溫網兩座大滿貫青少男雙打冠軍的台灣18歲小將許育修,今雖在美網青少男單打16強止步,但在青少男雙打則順利以直落二闖進青少男雙打8強,繼續向年度第三座大滿貫青少男雙打冠軍邁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灣18歲網球小將許育修在今年澳網、溫網分別搭檔中國趙靈熙、阿根廷的賈勒爾(A.Geller)奪下青少男雙打冠軍,今年美網改跟中國吳易昺合作,兩人名列今年美網青少男雙打第1種子組合。

雖然許育修今在青少男單打32強以2比6、4比6敗給美國地主球員湯瑪斯(D.Thomas),幸好在青少男雙打部份今以6比2、7比5打敗美國組合賈特茲(R.Goetz)/尼菲維(A.Nefve)成功闖進8強,但許育修組合接下來將遭遇他在溫網封王的搭檔賈勒爾與美國的羅沙爾特(A.Rotsaert)組合。

可惜其他的台灣青年小將,包括在今年澳網青少女單打闖進8強的梁恩碩,今也以6比2、6比7(2)和4比6先盛後衰敗給西班牙球員曼洪(P.Arias Manjon);另一名台將陳佩萱搭檔日本佐藤南帆也在青少女雙打16強以4比6、1比6敗給大會第1種子丹妮洛薇琪(O.Danilovic)/珂絲約克(M.Kostyuk)的塞爾維亞、烏克蘭組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