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4組台將雙打次輪登場 詹家姊妹雙晉女雙16強

詹詠然、辛吉絲晉美網女雙16強。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今進入第6天賽程,台將有4組包括男雙盧彥勳、女雙莊佳容、詹詠然和詹皓晴組合在雙打第二輪登場,結果台將雙打連勝戰績終於止步,男雙盧彥勳、女雙莊佳容落敗止步,僅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的組合雙雙以直落二晉級女雙16強。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美網女雙第2種子組合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對上前世界單打球后揚珂薇琪(J.Jakovic)/塞薇絲托娃(A.Sevastova)的塞爾維亞、拉脫維亞組合,詹/辛配只在第二盤被破了唯一1局,兩人聯手破了對手5個發球局下,只花了56分鐘就以6比1、6比3獲勝晉16強,兩人接下來將對上米拉德諾薇琪(K.Mladenovic)/帕夫柳琴可娃(A.Pavlyuchenkova)的法國、俄羅斯組合。

詹皓晴、張帥組合也打進美網女雙16強。資料照片

而詹家姊妹的妹妹詹皓晴與中國張帥的海峽組合今在女雙次輪對上地主美國的戴伊(K.Day)/杜莉海德(C.Dolehide),兩盤詹皓晴都比對手多破了1局下,最終以6比3、6比4獲勝晉16強,有趣的是,詹家姊妹若各再贏一場就將在8強出現詹家姊妹對決的戲碼。

可惜的是另一組台灣女雙球員莊佳容與日本土居美咲組合以3比6、5比7敗給葛薇羅娃(D.Gavrilova)/凱撒金娜(D.Kasatkina)的澳洲、俄羅斯組合;台灣一哥盧彥勳與南韓鄭泫組合也以3比6、2比6敗給大會第12種子羅哈斯(J.Rojer)/提庫(H.Tecau)荷蘭和羅馬尼亞組合,這兩組台將都止於雙打32強,成為今年雙打最早淘汰的兩組台將組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