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世大運混雙棄賽後 詹家姊妹混雙首輪雙勝

詹詠然(前)世大運棄賽後引起不少討論。李天助攝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台北世大運奪下女雙冠軍,卻以暈眩症為由放棄混雙4強賽的詹詠然,在休息4天後,今與妹妹詹皓晴雙雙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首輪登場,兩人也都順利的以直落二獲勝晉混雙16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家姊妹今在美網由妹妹詹皓晴混雙首輪搭檔維納斯(M.Venus,紐西蘭)先出場對上美國的外卡組合艾妮席莫娃(A.Anisimova)/哈里森(C.Harrison)組合,皓晴的搭檔維納斯是今年法網男雙冠軍得主,目前世界男雙排名第12,兩人的組合也名列美網混雙的第3種子。

詹皓晴組合在首盤互保前4局後,於第5局取得關鍵破發,先以6比4拿下首盤;第二盤,也在盤末二度破發,最終再以6比3拿下勝利,全勝只耗時53分鐘就以直落二拿下勝利,詹皓晴組合全場被拿到7個被破發點,但全都力保不失成為獲勝的關鍵。

接著由姊姊詹詠然搭檔塞爾維亞的季莫吉奇(N.Zimonjic)組合對上西班牙組合珊通佳(A.Parra Santonja)/羅培茲(M.Lopez),首盤詹詠然組合在互保後,就連續三次破發,雖然也被破了1局,先以6比2拿下首盤;接著第二盤,雙方各自1次互破後搶七,詹詠然組合一路領先下,最終以7比2拿下勝利晉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