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組合直落二 重返辛辛納提女雙4強

射淑薇打下近兩年最佳雙打戰績。摘自官方網站

【楊勝凱/綜合報導】屬於超5賽事等級的辛辛納女網賽,連日遭到馬大雨干擾賽程,謝淑薇與羅馬尼亞球員妮可拉絲古(M.Niculescu)組合,前一天女雙8強賽事被延到今舉行,幸好沒受到太大影響,謝淑薇組合以6比2、7比5獲勝,自2015年之後再度闖進辛辛納提女網賽雙打4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謝淑薇/妮可拉絲古組合今雙打8強對上烏克蘭組合,首盤在雙方先互保取得1比1平手後,成功在第3局對手的發球局時破發,接著第5局又二度破發,一度取得4比1領先,雖然第6局被回破1局後,但謝淑薇組合仍成功守住第8局自己的發後球局,先以6比2拿下首盤。

第二盤,雙方互保前十局,雖然謝淑薇組合被對手拿到多達5個被破發點,但幸好仍都力保不失,雙方一度僵持到5比5平手,所幸謝淑薇組合在第11局成功破了對手的發球局後,最終以7比5拿下勝利晉4強,這也是謝淑薇在近兩年終於再度於超5賽等級的賽事中打進雙打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