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逃掉7被破發點 直落二晉辛辛納提4強

詹詠然、辛吉絲再度晉4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也將在台北世大運登場的台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在辛辛納提女網賽雙打8強中力拼大會第5種子芭玻絲(T.Babos)/赫拉瓦可娃(A.Hlavackova)的匈牙利、捷克組合,最終逃掉多達7個被破發點後以直落二獲勝晉4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詹詠然/辛吉絲在本周確定拿到WTA年終賽雙打參賽資格後,仍持續在辛辛納提參賽,今對上東歐組合,其中31歲赫拉瓦可娃曾打下2011年法網和2013年美網兩座女雙冠軍,但雙方曾在今年馬德里女網賽決賽交手過一次,當時詹/辛配以6比4、6比3輕鬆封后奪冠軍。

雙方今二度交手,一開始首盤,雙方互保前3局,詹/辛配率先在第4局成功破發後,第7、9局發球局逃掉4個被破發點,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詹/辛配第1局就率先先完成破發,一開始就取得領先下,接著第7局二度破發後,最終就以6比2拿下勝利晉雙打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