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WTA官方確認 詹詠然/辛吉絲取得年終總決賽參賽權

詹詠然/辛吉絲首度合作打進年終賽。摘自WTA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WTA官方今宣布,台灣職業網將同時也是今年台北世大運網球代表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以年終積分第二提前取得入圍10月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的雙打資格,詹詠然生涯第四次、連續三年取得參賽權,也創下台灣網壇新的紀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詠然跟妹妹詹皓晴在今年二月台灣公開賽封后後暫時拆夥,詹詠然改與辛吉絲的組合成績傲人,共獲得印地安泉、馬德里、羅馬、馬約卡和伊斯特等5站雙打冠軍並取得法網女雙4強、溫網8強成績,以5815分在年終雙打總積分排名第2與年度第1的俄羅斯組合薇絲莉娜(E.Vesnina)/瑪卡洛娃(E.Makarova),成為唯二最早取得年終總決賽參賽權的雙打組合。

詹詠然前兩屆是與妹妹詹皓晴一同取得WTA年終總決賽資格,今年比妹妹詹皓晴快一步再度取得資格,詹詠然說:「這是我第四次取得WTA年終賽資格,過去兩年是跟妍妹一起,與辛吉絲有過許多次的交手經驗,但這次卻能在網的同一邊合作感覺蠻有趣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