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世大運男雙毛鵬配復仇成功 濟南奪生涯合作第四冠

彭賢尹(左)、謝政鵬用冠軍來迎接世大運。摘自謝政鵬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今年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網的雙打組合「小毛」彭賢尹/「A鵬」謝政鵬,今在總獎金15萬美元的濟南挑戰賽雙打決賽中,面對上周成都挑戰賽決賽打敗過他們的印度組合巴拉季(N.Sriram Balaji)/瓦德翰(V.Vardhan),毛鵬先失一盤後,逆轉以2比1獲勝復仇成功,打下兩人合作的第四座挑戰賽雙打冠軍,也為兩人接下來的台北世大運打出好彩頭。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毛鵬配上周在成都挑戰賽雙打決賽中以3比6、4比6敗給印度組合巴拉季/瓦德翰,想不到兩組人馬本周在濟南挑戰賽二度於決賽交手,首盤雙方一開始就互破,但可惜盤末再被破發,先以4比6讓出首盤。

第二盤,毛鵬配大反擊,雙方在盤中再度互破,但毛鵬配在第第9局再度關鍵破發下,先以6比4拿下第二盤平手;第三盤搶十大戰,毛鵬更是在落後下連下8分,最終以10比4拿下勝利封王並報回上周落敗的恥辱。

這是毛鵬配合作的第四個挑戰賽雙打冠軍,同時也是小毛生涯第13冠、A鵬生涯第10冠,謝政鵬賽後在臉書上說:「濟南站冠軍入袋,今天與小毛-彭賢尹在這裡留下我們的冠軍足跡,也帶走了我們聯手的第四座冠軍盃二月到現在,漫長的旅程小小告一段落,接下來回家備戰世大運,台北,我們來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