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世大運台灣男雙毛鵬配 濟南連兩周晉雙打決賽

彭賢尹(左)/謝政鵬連兩周晉決賽。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同樣在上周成都挑戰賽亞軍的台北世大運網球男雙組合彭賢尹/謝政鵬的毛鵬配今再度以直落二,連兩周晉雙打決賽;可惜另一組陳迪/易楚寰則在三盤大戰後落敗,無緣在雙打決賽中上演台灣內戰的戲碼。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年台北世大運的網球地主男雙組合彭賢尹/謝政鵬也正在逐漸加溫中,今在雙打4強中對上第4種子白俄羅斯的貝托夫(S.Betov)及俄羅斯的庫德雅夫塞瓦(A.Kudryavtsev),首盤前6局互保後,毛鵬配盤末成功破發,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毛鵬配也在開局就率先破發,一路取得領先下,最終再以6比4拿下勝利晉級決賽。

比較可惜的是,四強另一組台灣組合陳迪/易楚寰,今在4強遭遇第3種子、也是上周成都雙打冠軍組合巴拉季(N.S.Balaji)/瓦德翰(V.Vardhan)的印度組合,迪易配在上周成都賽就輸給這對印度雙打新組合,但沒想到本周再度對決,首盤雙方一路僵持,迪易配在盤尾被破發,先以4比6讓出首盤,雖然第二盤以6比4扳回,但第三盤搶十還是以5比10惜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