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盧彥勳復仇南韓小將 復出8連勝晉濟南4強

盧彥勳在濟南成功闖進單打4強。摘自盧彥勳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繼上周打下成都挑戰賽冠軍後,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於濟南挑戰賽8強對上先前曾因傷落敗的南韓19歲小將權順宇,盧彥勳再度以完美發球的表現,以直落二打下權順宇,不僅完成甜密復仇外,也打下傷癒復出的8連勝後晉4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世界第70盧彥勳接著將在4強對上日本老將添田豪,台日兩位老將將上演第14度對決,兩人在今年華國三太子網球挑戰賽8強對決過,當時盧彥勳以直落二晉級,最終並且拿下今年第一個挑戰賽冠軍,雙方交手紀錄中,盧彥勳也以9勝5負領先。

盧彥勳名列大會第一種子,今天面對才19歲韓國小將權順宇,盧彥勳五月初在韓國釜山,八強賽時,就是和權順宇對陣,當時盧因手肘受傷退賽,這一休息近兩個多月。

但今天盧彥勳再度對決權順宇以強勢的發球和抽球,成功壓制住小將,僅花了一個小時,就以6比2、6比4拿下比賽。教練表示,盧彥勳今天打得不錯,權順宇腳步很好,但今天盧彥勳的抽球將角度打得非常開,讓權順宇打得很不舒服,發球也很強勢,是今天獲勝的關鍵。而盧彥勳明天四強的對手是日本的添田豪,兩人年紀差不多,也從年輕一直打到現在,彼此都非常熟悉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