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北美賽程開張 詹詠然/辛吉絲多倫多晉8強

詹詠然/辛吉絲在加拿大打出北美賽程第一勝。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打完溫網女雙賽事後,詹詠然/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在多倫多舉行的總獎金273.5萬美元羅傑斯盃網賽中再度登場,兩人耗時1小時17分鐘後以直落二打敗對手晉級8強,也為兩人的北美賽程開出紅盤。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北美賽程從本周在加拿大舉行的羅傑斯盃開戰,休息了近一個月後,詹/辛配在羅傑斯盃名列第二種子首輪輪空,今在雙打第二輪登場對上克列佩奇(A.Klepac)/桑琪茲(M.J.Sanchez)的斯洛維尼亞、西班牙聯軍。

首盤,詹/辛配雖已經近1個月未合作,但兩人首盤剛度過決勝分保發的考驗後,就連續在第2、4局成功破發,連下5局後,才讓對手保住第6局,首盤輕鬆以6比1取得領先。

第二盤,雖然在第1局就又再度破發,但第2局詹詠然的發球局被破發,雙方開始展開互保,雙方僵持到第9局後,詹/辛配才第二度破發,可惜第十局賽末發球局又被破發平手,打到6比6搶七定勝負下,詹/辛配才以7比4拿下勝利晉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