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盧彥勳濟南再勝世青球王 傷癒復出7連勝晉8強

盧彥勳傷癒打下7連勝。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70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雖然上周才剛從肘傷復出就打下成都網賽冠軍,今接著在總獎金15萬美元濟南挑戰賽單打第二輪中再度對上現任世界青年球王凱茨曼諾維奇(M.Kecmanovic),盧彥勳絲毫不客氣的直落7局賞「貝果」,以直落二獲勝,打下傷癒復出的7連勝後晉8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上周就曾在成都挑戰賽8強遭遇過世界第326、塞爾維亞的17歲小將凱茨曼諾維奇,後者還是目前世界青年排名第一的明日之星,當時盧彥勳以7比6(8)、3比0領先下,對手因傷棄賽後晉4強。

兩人今在濟南挑戰賽16強再度對決,盧彥勳首盤拿到8個破發點、三度破發下,直落6局後,輕鬆先以6比0先拿下首盤。

第二盤,雙方開始互保發球局,盧彥勳在第8局率先破發,雖然第9局被對手回破,但盧彥勳立刻在對手的賽末發球局的第10局中二度破發,最終盧彥勳以6比4獲勝晉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