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世大運男雙組合發威 謝政鵬/彭賢尹四晉決賽

彭賢尹(左)、謝政鵬也是我國世大運男雙組合。摘自謝政鵬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正在以賽代訓的台北世大運男網雙打組合「小毛」彭賢尹/「A鵬」謝政鵬組合,今在中國舉行的成都挑戰賽中雙打4強,輕鬆以直落二打敗地主中國外卡組合馮賀/鍾蘇浩後,今年第四度闖進挑戰賽雙打決賽。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毛鵬配周六上午11點將與印度組合巴拉季(N.Sriram Balaji)/瓦德翰(V.Vardhan)爭冠,雖然台灣的毛鵬配名列大會雙打第一種子,但這對印度組合也名列大會雙打第2種子,這組印度對手在三年內橫掃了印度國內多達13座未來賽雙打冠軍,今年還剛在費爾干納打下首座挑戰賽雙打冠軍,未來雙打潛力被印度看好。

彭賢尹/謝政鵬組合今在4強上中國馮賀/鍾蘇浩,但雙方有段不小差距,從一開賽毛鵬配就率先破發,雖然一度被回破,但毛鵬配仍立刻回破;第二盤也是在在連下數局後,最終以兩個6比3拿下勝利晉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