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吳芳嫻/陳佩萱埃及封后 第3位2000後出生小將封后

陳佩萱(右)、吳芳嫻都將是未來台灣網壇的希望。摘自陳佩萱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小將本周又傳出佳績!年僅17歲小將陳佩萱與18歲吳芳嫻,今在埃及舉行的總獎金1.5萬美元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女網職業賽雙打決賽中,以6比2、6比1橫掃大會第1種子趙小溪/米哈利拉(A.B.Mihaila)的中國、羅馬尼亞組合封后,這也是陳佩萱職業生涯首座冠軍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吳芳嫻/陳佩萱上周同樣地點的第一站賽事中就打進決賽,但無奈兩人在雙打決賽在第三盤搶十大戰中以5比10敗給布荷塞爾(R.Bhosale)/雪瑞夫(M.Sherif)的印度和埃及組合而屈居亞軍。

但吳芳嫻/陳佩萱本周第二站捲土重來,在4強驚險以三盤獲勝晉級決賽後,今只花58分鐘就輕鬆以直落二打敗對手封后,這是吳芳嫻職業生涯第二座雙打冠軍,卻是年紀重小的陳佩萱值得紀念的雙打首冠,而陳佩萱單打也成功打進4強止步。

17歲小將陳佩萱的個人生涯首座冠軍,也是今年台灣繼卓家姊妹卓宜萱/卓宜岑之後,第3位2000年後出生奪下職業賽冠軍的台灣職網小將。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