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51分鐘閃電戰 草地8戰全勝晉溫網32強

詹詠然、辛吉絲聯手打下草地8連勝。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已經連續打下馬約卡、伊斯特本兩站草地賽雙打冠軍的台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凌晨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首輪首度登場,詹/辛配再度發揮閃電戰法,只花51分鐘就以6比0、6比2打敗柯內(A.Cornet)/諾爾(X.Knoll)的法國、瑞士聯軍,聯手打下草地8戰全勝晉溫網女雙32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詹詠然/辛吉絲組合除了連奪4站WTA賽事雙打冠軍外,從進入草地賽後已經連續打下馬洛卡、伊斯特本兩站草地賽女雙冠軍,以草地賽7連勝不敗的無敵戰績前進溫網。

詹/辛配今首戰柯內/諾爾,一開始兩人就展現超強的氣勢,首盤一開始就連續三度破發、連下6局,讓對手吞下一個大鴨蛋。

第二盤,對手一直到第2局才終於保住第1個發球局,但詹/辛配還是在第4局再度破發,拉開成4比1領先差距,詹/辛配在第7局辛吉絲的發球局才被拿到全場唯一的1個被破發點,但兩人還是成功保發後,第8局再二度破發後,順利以6比2拿下8連勝晉32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