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連下11局 挑戰連4站WTA雙打冠軍

詹詠然、辛吉絲拼連四站WTA冠軍。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太強了!台灣職網球員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再度展現超強的雙打實力,今晚在英國舉行的伊斯特本網球錦標賽雙打4強中,連下11局、只花44分鐘就以6比0、6比1懸殊比數打敗梅莉契爾(N.Melchar)/史密絲(A.Smith)美英聯軍,明將挑戰連續四站WTA賽事雙打冠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詠然/辛吉絲在成功打進雙打決賽後,詠然開心的說:「我們兩人的配合愈來愈好!」詹/辛配自5月馬德里、羅馬和上周馬洛卡已連下三站WTA網賽雙打冠軍,並且打下WTA的14連勝,兩人上一次在WTA落敗已經要回溯到4月邁阿密網賽4強以1比2敗給蜜爾薩(S.Mirza)/絲翠可娃(B.Strycova)。

詹詠然/辛吉絲組合今晚4強遇到上一站馬洛卡4強的老對手梅莉契爾(N.Melchar)/史密絲(A.Smith),上一次交手詹/辛配就以兩個6比3獲勝,這次勝負差距更大,詹/辛配從一開賽就連續破了對手5個發球局、連下11局,首盤讓對手吞下大鴨蛋,第二盤也一路先取得5比0優勢,一直到第6局對手才終於保住唯一1個發球局,詹/辛配結果以0被破發點的完美表現拿下勝利。

詹/辛配雙打決賽將對上今年法網女雙亞軍澳洲組合芭提(A.Barty)/黛拉夸(C.Dellacqua),澳洲組合曾經在2013年澳網、溫網和美網及今年法網四度打進女雙決賽,可惜四次都吞敗屈居亞軍,詹/辛配在今年邁阿密女網賽也曾跟這對澳洲雙打交手過一次,當時詹/辛配以6比2、6比3輕鬆獲勝。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