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伊斯特本網賽 詹詠然/辛吉絲49分鐘閃電勝

詹詠然、辛吉絲草地賽四連勝。資料照片【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受到連日大雨影響,今晚在英國伊斯特本(Eastbourne)草地網賽中接力登場,詹皓晴經三盤大戰後落敗,上周封后的詹詠然/辛吉絲(M.Hingis)組合只花49分鐘就以直落二打下勝利迅速晉級8強。

詹詠然/詹皓晴是去年伊斯特本網賽的女雙亞軍,今年兩人各自搭檔不同球員參賽。詹皓晴搭檔羅馬尼亞球員尼可拉絲古(M.Niculescu),但首輪就遇上第3種子芭波絲(T.Babos)/赫拉瓦可娃(A.Hlavackova)的匈牙利、捷克組合,皓晴組合以3比6、6比4和6比10吞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接著登場的詹詠然/辛吉絲組合首輪對上美國聯軍戴維絲(L.Davis)/雷絲珂(A.Riske)組合,兩人從首盤一開始就連續二度破發、連下5局,首盤輕鬆以6比1拿下;第二盤,又接連在第1、3、5局連三度破發、連下5局,一直到第6局才被破了唯一1局,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打下草地賽的4連勝。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