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眼腫貼膠帶苦戰 陳迪溫網會外第二輪惜敗止步

陳迪右眼明顯腫脹。摘自陳迪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經過前一天大雨鬧場延賽後,今晚再度重新開打,但台將陳迪受困於發腫的雙眼,硬是貼著膠帶上場出賽,可惜在5個破發點未能破發下,最終仍以0比2敗給奧地利球員梅爾澤(J.Melzer),無緣再破自己在溫網的個人最佳戰績,另兩場雙打會外賽則再遇雨延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迪右腿貼膠帶出賽。摘自陳迪臉書

世界第264台將陳迪今在單打會外第二輪對上世界第130的奧地利球員梅爾澤,陳迪右眼陌名紅腫下,硬是貼著膠帶把眼晴打開下,首盤,雖然度過兩度發球局Duce保發危機,可惜第8局2個破發點沒拿下,反倒在5比5時於第11局被破發後,先以5比7送出首盤。

第二盤,陳迪在第3局就先被破發,一開始就以1比3落後,可惜在第6局,再度取得3個破發點,但仍被對手扳回下,在第8局賽末發球局又二度被破發後,最終以2比6吞下敗戰,無緣再創自己在溫網的單打最佳戰績。

陳迪賽後無奈的在臉書上說:「溫布頓天氣不定,昨天延到今天比賽,最終5-7,2-6 止步第二輪,我想用膠布把眼皮拉起來,不然都檔住視野,結果沒效!這場其實有5個破發點都沒拿下來,特別是第一盤4-3(40-15)沒破成功,不過我很開心這趟英國行,運氣不好眼出問題,我想辦法去贏比賽~到最後一球。大會醫生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不痛不癢就腫!」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