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溫布頓會外賽 陳迪打下暌違9年單打勝利

陳迪打下職業生涯溫網第二勝。資料照片【楊勝凱/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點燃會外首日賽程,台將有2單2雙於會外首輪登場,共有3人闖關成功,其中世界第264陳迪以2比1力克世界第233的西班牙球員拉勞(R.O.Lara),打下在溫網暌違長達9年的勝利晉會外男單第二輪。

世界第264陳迪今在溫網會外男單首輪以7比6(5)、3比6和6比2打敗世界第233的西班牙球員拉勞(R.O.Lara)晉級會外第二輪,陳迪上一次在溫網會外拿下勝利,已經得回溯到2008年溫網會外賽,同時,這場勝利也是陳迪職業生涯第六度參加溫網以來的第二場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但另一位台將世界第160、台北世大運國手莊吉生則以7比6(5)、7比6(6)敗給世界第213捷克的羅索爾(L.Rosol)而提前出局,莊吉生也成為首日唯一1位出局的台將。

另兩名雙打台將,其中謝政鵬搭檔美國的舒穆爾(M.Schnur)名列溫網會外雙打第5種子以4比6、6比3和6比4打敗俄羅斯組合丹斯科夫(E.Donskoy)/克拉夫楚科(K.Kravchuk)。

另一名雙打台將彭賢尹則是搭檔荷蘭阿蘭德斯(S.Arends)則爆冷以7比6(9)、6比3打敗溫網會外雙打第1種子泰國的攣生兄弟檔拉提汪塔納(Ratiwatana)組合成功晉級會外第二輪。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