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皓晴海峽組合直落二勝 詹家姊妹西、英兩地雙晉決賽

詹皓晴/張帥首度合作就晉決賽。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詹詠然凌晨於西班牙馬洛卡闖晉雙打決賽後,妹妹詹皓晴與中國張帥的「皓帥」海峽組合,今晚英國伯明罕草地賽雙打4強中,以更強勢的完美發球局表現下,同樣也以不到1小時時間就以6比2、6比3打敗美國組合艾塔沃(R.Atawo)/麥克海爾(C.Mchale),詹家姊妹明將分別在西班牙、英國兩地爭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皓晴/張帥的「皓帥」海峽組合,今晚在雙打4強中發球局表現完美,沒被拿到任何被破發點下,首盤先在第3、7局二度完成破發下,順利的以6比2先拿下首盤。

第二盤,皓帥組合在第1局就成功破發,雖然在接下來的7局雙方互保下,但在第9局對手的賽末發球局,又再度被皓帥組合破發後,順利的以6比3拿下勝利晉決賽,但皓帥組合明天冠軍戰對手並不好對付,就是剛在法網奪下女雙亞軍的澳洲組合芭蒂(A.Barty)/黛拉奎(C.Dellacqua)。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