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直落二 馬洛卡連三站WTA晉決賽

詹詠然、辛吉絲組合連三站WTA晉雙打決賽。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一掃前兩場緊張的局面,今在馬洛卡草地公開賽中,只花不到1小時就以兩個6比3打敗梅莉契爾(N.Melichar)/史密絲(A.Smith)的美英聯軍,兩人聯手在近WTA三站中都闖進決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辛配今在馬洛卡公開賽雙打4強賽中,有別於前兩場,兩人對於自己的發球局掌握的更加穩定,全場只被拿到3個被破發點,但全都成功保發,首盤破了對手的1個發球局,就以6比3先拿下首盤;第二盤,雙方互保前6局後,詹/辛配接連破了對手第7、9局連下4局後,再以同樣的6比3拿下勝利晉決賽。

詹詠然/辛吉絲組合雖然在法網女雙4強止步,但在近三站WTA比賽中都展現冠軍實力,從5月初的馬德里、羅馬公開賽都成功闖進女雙決賽,最後都成功奪下雙打冠軍,如果馬洛卡再度封后,詹/辛配就將成功連續在三站WTA賽事中奪冠的紀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