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塑盃網賽 尤承宇、李珮琪晉男、女單打4強

李珮琪連兩站晉單打4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塑盃職業男女網球錦標賽,今於台北網球中心續進行男、女單打8強和雙打4強賽程,台將僅尤承宇、李珮琪晉男、女單打4強;男、女雙打則由易楚寰/邱裕翔和卓家姊妹卓宜萱/卓宜岑晉決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楊宗樺無緣晉4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男單8強僅存3名台將,但除了尤承宇在台灣內戰中以6比4、6比2打敗19歲小將吳東霖外,另一名台將「小胖」棏宗樺則以6比4、4比6和1比6敗給日本今井慎太郎而無緣4強,小胖說:「先前因為受傷,所以練習量有些不足,打到第三盤有點沒力,加上自己的發球也沒有掌握好。」楊宗樺坦承對賽事結果不太滿意,接下來將赴歐洲再訓練並備戰奧地利的比賽。

另外會外晉級的大黑馬「耶魯小子」呂本安和第一種子高橋悠介一路僵持至第三盤,呂本安因雙腿抽筋影響惜敗,無緣延續驚奇。

女單僅存李珮琪與首度打職業賽的16歲小將李亞芯,但兩人今8強提前對決,結果李珮琪歷經三盤大戰後以6比2、5比7和6比4險勝晉4強,明將與日本牛島里咲爭女單決賽資格。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