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皓晴/張帥組合三盤逆轉勝 伯明罕網賽晉雙打4強

詹皓晴連兩年晉4強。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將詹皓晴與中國張帥初次搭檔,今在總獎金88.5萬美元的伯明罕草地賽雙打8強中,在以2比6先失一盤後,再度展現韌性,最終以2比1逆轉勝中日組合楊釗煊/青山修子,詹皓晴連兩年在這項賽事晉雙打4強,接下來將與美國艾塔沃(R.Atawo)/麥克海爾(C.Mchale)組合爭決賽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皓晴去年與姊姊詹詠然合作打進伯明罕草地賽雙打4強,但這回她靠自己搭檔中國張帥的海峽組合,今在雙打8強中對上楊釗煊/青山修子,首盤,雙方一開始就互破,但詹皓晴在第3、7局又被破發,首盤先以3比6讓出。

第二盤,落後的詹皓晴組合的發球局不再被破發下,先在第4局完成破發,拉開成4比1的差距,接著在第8局對方的盤末發球局二度破發後,詹皓晴組合以6比2扳平。

第三盤搶十大戰中,雖然詹皓晴組合先以0比2落後,幸好急起直追到3比3平手後,詹皓晴組合連下4分,成功拉開比數,最終以10比6拿下勝利,詹皓晴今年伯明罕靠著自己的努力再度闖進女雙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