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組合三盤逆轉勝 馬洛卡草地賽晉4強

詹詠然、辛吉絲組合連兩坦場草地賽都三盤險勝晉級。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在總獎金25萬美元馬洛卡草地女網賽雙打8強中,在首盤先以2比6落下,兩人依舊展現韌性,隨後以6比3、10比7逆轉打敗摩騰絲(E.Mertens)/舒爾絲(D.Schuurs)的比利時和荷蘭聯軍,打下本季草地賽二連勝晉4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詠然/辛吉絲組合在馬洛卡參加今年球季合作的首場草地賽事,第1盤兩人似乎還不熟悉草地的配合默契,在第1局就被破發處於落後,接著第5局二度被破,首盤在拿不到任何破發點下,以2比6讓出。

第二盤,兩人開始努力還擊,先在第2局先首度拿到破發點,雖然沒能破發,也讓兩人士氣大盛,在第4局終於首度破發,雖然在第7局被回破,但詹詠然組合立刻在次局再破發,兩人就靠這次破發,以6比3扳成平手。

第三盤搶十大戰,雙方數度平手僵局,一直到5比5時,詹詠然組合連下3分才把比數拉開到8比5,最終兩人在9比6後第二個賽末點,終於以10比7拿下勝利晉4強,接下來將與梅莉契爾(N.Melichar)/史密絲(A.Smith)的美英聯軍爭決賽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