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周五晚登場 挑戰世界雙打球后

詹詠然、辛吉絲特別約台灣小將許育修打球。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今確定賽程,我國職網女將詹詠然與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周五晚上約9點半左右將在有1萬出頭座位的蘇珊朗格倫(Suzanne-Lenglen)球場登場,將挑戰頭號種子、世界女雙排名前二的瑪特珂(B.Mattek-Sands)/薩法洛娃(L.Safarova)的美國、捷克聯軍爭決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詹詠然/辛吉絲組合名列法網女雙第3種子,兩人自從馬德里女網賽以來,已經連奪馬德里、羅馬兩站紅土賽事雙打冠軍,再加上法網女雙4連勝,兩人仍維持在紅土的12戰全勝不敗的神話。

至於對手馬特珂/薩法洛娃組合已經合作多年,並且摘下包括2015、2017年澳網、2015年法網和2016年美網等四座大滿貫女雙冠軍,但雙方曾在今年3月的印地安泉女網賽4強交手過唯一1次,當時詹/辛配以7比6(7)、7比5驚險獲勝,詹/辛配今天休息輪空,但兩人也不忘提攜後進,特別約了今年澳網青少男雙打冠軍小將許育修練球,詹詠然說:「謝謝育修今天的訓練支援,能在大滿貫裡遇見台灣年輕選手是最棒最開心的事了!我們都加油喔。」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