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連下10局勝 詹詠然四度闖進法網女雙8強

詹詠然、辛吉絲打下法網第三勝。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球選手詹詠然搭檔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16強對上大會第13種子博騰絲(K.Bertens,荷蘭)/拉爾森(J.Larsson,瑞典)組合,但詹/辛配再度發揮火燙的手感連下10局,第二盤再送「貝果」給對手,兩人只花47分鐘就拿下勝利,詹/辛配打下紅土11連勝,詹詠然繼2007、2008、2016年之後第四度闖進法網女雙8強。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詹詠然/辛吉絲今年首度合作參加大滿貫賽,但兩人延續在法網前紅土不敗全勝的火熱戰績,前兩輪都送蛋給對手輕鬆獲勝晉級,今法網16強雖遭遇的是大會第13種子,但詹/辛配在今年2月於杜哈網賽首度合作的第1場雙打對手就是博騰絲/拉爾森,當時詹/辛配輕鬆以6比1、6比4獲勝。

詹/辛配今法網女雙16強第二度對上博騰絲/拉爾森,前4局雙方互保發球局,但詹/辛配在第6局開始掌握大局,接連在第6、8局二度破發、連下4局後,只花不到30分鐘就以6比2拿下首盤。

第二盤,詹/辛配延續第一盤火熱的手感,一上來連續又破了對手第2、4、6局發球局,等於加上首盤共連破5局、連下10局後,第二盤以6比0拿下勝利輕鬆闖進法網女雙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