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連勝10局晉法網女雙32強 詹詠然/辛吉絲紅土九戰全勝不敗傳奇

詹、辛配在今年紅土賽事9連勝。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首度攜參加大滿貫賽,但台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強輪強勢出擊,從一開賽就連下10局,最終以6比0、6比3輕鬆打敗布拉迪(N.Broady)/桑琪茲(M.Sanchez)的英美組合晉32強,兩人更在今年已經聯手於紅土打下9戰全勝不敗的傳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詠然/辛吉絲頂著馬德里、羅馬女網賽兩站紅土賽事雙打冠軍氣勢,兩人今於合作的首個大滿貫賽法網女雙首輪登場,兩人名列大會女雙第3種子,今在法網首輪一登場就展現奪冠的強勢水準,並且持續為兩人紅土連勝戰績延續到第9戰全勝。

首盤一開始,詹/辛配就演出零被破發點的超水準表現,接下來第2、4和6局連續三度破發,從一開局就連下6局,一登場首盤就賞給對手一個大鴨蛋。

第二盤,兩人前半段仍維持強勢的表現,連續在第2、4局破發,一開始就取得4比0領先的局面,加上首盤兩人連下10局,只不過兩人在第5局首度被拿到被破發點並且遭到全場唯一1次的破發後,被對手連趕回2局,但詹/辛配還是成功在第9局成功保發後,最終以6比3拿下勝利晉級32強,接下來將對上古洛比奇(V.Goulbic)/普莉絲可娃(K.Pliskova)組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