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史特拉斯堡閃電晉決賽 與澳洲三亞后爭冠

詹家姊妹再度闖進決賽。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士氣愈打愈旺,今兩人在德國舉辦的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4強中,只花不到47分鐘就以閃電般速度以6比0、6比1橫掃對手絲卡姆洛娃(C.Skamlova,斯洛伐克)/瓦卡諾(E.Wacanno,荷蘭)組合晉決賽,合力送給母親劉雪貞一個生日大禮,周六將與澳洲三個大滿貫雙打亞軍組合巴提(A.Barty)/迪拉奎(C.Dellacqua)組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史特拉斯堡是法網前的最後一戰,但詹家姊妹一點也沒留力,今在4強賽中火力全開,第一盤不僅沒被拿到任何的被破發點外,還在發球局只被拿到3分,並且連破了對手3個發球局,連下6局,首盤就賞給對手一個大鴨蛋。

第二盤,雖然詹詠然的首個發球局就被破發,但姊妹倆再度開火,再度連破對手3個發球、再連下6局後,最終以6比1輕鬆拿下勝利晉級決賽,詹詠然更打下今年紅土的11戰全勝不敗的傲人戰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