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力保12個被破發點不失 詹家姊妹晉史特拉斯堡4強

詹家姊妹打進女雙4強。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職網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在紅土賽場上氣勢正旺,兩人今在法國舉行的總獎金25萬美元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8強中,雖然遭到東歐組合拿到12個破發點,但詹家姊妹全都力保不失下,最終耗時1小時16分鐘後以直落二打敗歐拉魯(R.Olaru,羅馬尼亞)/莎薇楚珂(O.Savchuk,烏克蘭)晉4強,接下來將與絲卡姆洛娃(C.Skamlova,斯洛伐克)/瓦卡諾(E.Wacanno,荷蘭)爭雙打決賽權,詹詠然也打下漂亮的紅土十戰全勝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詠然/詹皓晴是這次比賽的大會雙打第1種子,今面對東歐組合時一開始仍表現非常積極,連續在第2、4局二度完成破發後,一開始就連下5局,東歐對手只在第6局保住第1個發球局,首盤詹家姊妹只花不到26分鐘就以6比1輕鬆取得領先。

第二盤,詹家姊妹雖然幾乎每個發球局都面臨被破的命運,幸好兩人都順利成功保發,特別是在第6局0比40一度出現多達4個被破發點,但詹家姊妹連拿4分保發,反倒接著在第7局破發,讓詹家姊妹拉開到5比3領先差距,最終在第10局保發後,詹家姊妹以6比4拿下勝利晉級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