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將紅土大豐收 歐亞五地雙打晉決賽

張凱貞(右3)也打遭連兩站紅土賽雙打冠軍。

【楊勝凱/綜合報導】本周職業網球台將在紅土全面大豐收!除了詹詠然闖進WTA超5賽事羅馬女網雙打決賽外,還有4地6台將在職業或青少女紅土雙打賽場上同時闖進決賽,也算是向全球展現台灣紅土網球的實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除了男子台將謝政鵬/彭賢尹在釜山挑戰賽雙打封王外,另一名台灣女將張凱貞與中國韓馨蘊的海峽組合於ITF總獎金6萬美元(約180.8萬台幣)聖戈當(Saint-Gaudens)女網賽雙打決賽中以7比5、6比1打敗岡薩雷茲(M.Gonzalez)/艾絲皮諾沙(S.Soler-Espinosa)封王,這也是凱貞繼上一站與謝淑薇打下冠軍後的連續兩站冠軍,同時,凱貞也奪下職業生涯第二座紅冠軍。

陳佩萱和日本搭檔奪下G1級青少年賽事雙打冠軍。摘自陳佩萱臉書

另一名台將莊佳容在ITF斯洛伐克的比賽中屈居亞軍;但兩名台灣小將陳佩萱、卓宜萱在義大利聖克羅切蘇拉爾諾(Santa Croce sull'Arno)的ITF青少年一級(G1)網賽,兩人分別搭檔日本佐藤南帆和澳洲球員,結果陳佩萱組合以6比2、6比3打敗卓宜萱組合拿下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