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第3個賽末勝 紅土7戰全勝連兩周晉決賽

詹詠然(右)、辛吉絲聯手紅土七連勝。劉雪貞提供【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女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辛吉絲(M.Hingis)兩人在紅土上的手感燙到火熱,兩人今在羅馬女網賽雙打4強中,歷時1小時又44分鐘後以直落二打敗第3種子前世界雙打球后蜜爾薩(S.Mirza)與雪芙朵蛙(Y.Shvedova)組合,聯手打下紅土7戰全勝並連兩周晉決賽。

詹詠然/辛吉絲在4強的對手是辛吉絲先前的雙打搭檔蜜爾薩,先前曾在邁阿密網賽與捷克(B.Strycova)組合曾以2比1打敗過詹/辛組合,雙方今年第三度交手,雙方前兩次各1勝1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盤一開始,雙方前5局互保,第6局詹/辛配成功破發,就靠著這一局破發,首盤先以6比3拿下;第二盤,雙方開賽先互破,詹/辛配一度在第11局成功破發後以6比5取得賽末發球局機會,但可惜卻被對方破回,雙方以6比6平手搶七,詹/辛配一度取得前兩個賽末點都被對手扳回,終於到第三個賽末點才成功以9比7拿下勝利挺進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