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政鵬/彭賢尹釜山封王 南韓8連勝連兩冠

彭賢尹、謝政鵬連兩站冠軍。

【楊勝凱/綜合報導】上周剛打下首爾挑戰賽冠軍的台灣職網組合謝政鵬/彭賢尹,今在總獎金15萬美元的釜山挑戰賽雙打決賽中,以2比1打敗大會第1種子泰國的「酸菜兄弟」拉提汪塔納(Ratiwatana)孿生兄弟組合,謝/彭配打下在南韓連兩站8連勝背靠背連兩站雙打冠軍的佳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雙打決賽上演前二種子對決,謝政鵬在4月華國三太子盃雙打4強才以剛輸過酸菜兄弟。但當時是與楊宗樺搭檔,這次換成彭賢尹,總算演出甜蜜的復仇,連續兩站冠軍後,這是彭賢尹職業生涯的第12座、謝政鵬個人的第9座挑戰賽雙打冠軍,也是兩人今年合作的第3冠,兩人的世界排名也將逼進個人最佳。

雙方在首盤一開始都出現互保的局面,但謝/彭配在第12局關鍵破發下,再加上自己的發球局保護的相當完美,首先以7比5拿下;但第二盤,在開局就被破發下,無力回破,以4比6被扳平;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謝/彭配才以10比8拿下勝利封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