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羅馬紅土6連勝 年度積分升上世界第1

詹詠然、辛吉年年度積分將躍上世界第一。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在羅馬女網賽雙打8強中,耗時1小時15分鐘後以直落二打敗大會第6種子斯皮爾絲(A.Spears)/絲瑞波特妮克(K.Srebotnik)美國、斯洛維尼亞組合晉4強,詹、辛配打下紅土6連勝,兩人的年度總積分也將在下周升至世界第1。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詠然/辛吉絲的8強對手都曾是世界雙打前十強的老將,其中絲瑞波特妮克更曾在2011年4月7日高居世界雙打球后,但詹、辛配一開賽就維持強勢率先破發,雖然辛吉絲在第4局被破發,一度被對手追到2比2平手,但兩人聯手接連在第5、7局連續二度破發連下4局,詹、辛配先以6比2拿下一盤。

第二盤,對手反撲,先在第2局成功破了詹、辛發球局,讓詹、辛配一度以0比2落後,但兩人隨即回穩,接連在3、5、7局破發,迅速扳成5比2領先,雖然對手在第8局回破,但詹、辛配還是在第10局成功守住,最終以6比4拿下勝利,詹、辛配4強將對上辛吉絲的老搭檔蜜爾薩(S.Mirza)和雪芙朵娃(Y.Shvedova)。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