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小將曾育欣、許育修閃耀義大利 連奪兩周G2國際青少年冠軍

許育修(右)打下生平首座紅土冠軍。張孝雍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繼兩周前台灣小將曾俊欣在義大利Torneo18歲以下國際青少年網賽單打封王後,本周又換由另一位台灣小將許育修,在同地Torneo舉行同樣屬G2等級的Torneo國際青少年網賽中連勝5場,也同樣奪下單打冠軍。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許育修在打完彰化全中運後,就因獲ITF的大滿貫發展基金(GSDF)資助,共邀請2男2女球員免費遠赴義大利等歐洲國家參賽的機會,但為了節省費用,教練張孝雍只好讓愛徒一人前往歐洲,預計到法網前一周才能去會合。

所幸許育修沒讓人失望,在抵達義大利後的第一站就被列為第1種子,首輪輪空後,許育修得連續出戰4場,但他都順利過關晉決賽,而且僅在8強賽被對手拿下唯一1盤後,其餘全部都以直落二獲勝。

許育修後勢頗受期特。張孝雍提供

許育修今封王賽後說:「一開始會有點緊張,因為我本來在紅土就沒有什麼優勢,歐洲選手又比較擅長紅土,但是還是照著自己的打法,只有改變一些些,自己的狀況也還不錯,專注力也保持的不錯,很開心在第一次挑戰歐洲紅土賽事拿下冠軍,希望在之後幾週的賽事能再拿下好的成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