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馬德里網賽 詹詠然再度逆轉復仇晉4強

獲勝後,詹詠然(右)、辛吉絲開心互擁。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女將詹詠然與前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在WTA馬德里女網賽雙打8強中,再度演出逆轉秀,在先丟一盤後,以2比1打敗前世界雙打球后佩絲契珂(K.Peschke)搭檔葛倫妮菲兒德(A.Groenefeld)的捷和德國聯軍晉4強,同時,詹詠然更報回上一站落敗的恥辱。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詹/辛配跟佩絲契克/葛倫妮菲兒德曾在今年2月杜拜女網賽首輪對決過一次,當時雙方大戰到第三盤搶10,詹/辛配才以4比6、6比3和14比12驚險獲勝,但詹詠然上一站在查爾斯頓女網賽才剛回去跟妹妹詹皓晴合體就再度對上這組捷德聯軍,結果首輪就以6比1、6比7(2)和6比10吞敗。

詹/辛配今在首盤雙方二度互破後,可惜盤末發球局又被破發,跟一輪一樣先以4比6面臨落後的局面;所幸兩人在第二盤急起直追,雙方再度出現兩次互破,但詹/辛配在第8局三度破發後,以6比3扳平。

在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中,詹/辛配雖先以1比4落後,但兩人慢慢追上,到6比6到8比8時,詹/辛配連下兩分,最終以10比8再度拿下勝利晉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