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華國三太子挑戰賽 謝政鵬/楊宗樺衛冕夢碎

謝政鵬(前)和楊宗樺衛冕夢碎。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沒能延續昨天的好手感!我國雙打好手「A鵬」謝政鵬/「小胖」楊宗樺今天以4:6、5:7,不敵第一種子泰國「酸菜兄弟」拉提瓦塔納雙胞胎,和冠軍戰無緣,衛冕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男雙冠軍的任務,提前宣佈失敗。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第一種子泰國「酸菜兄弟」闖進華國三太子挑戰賽冠軍戰。林嘉欣/攝影。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22日續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鏖兵,在盧彥勳打敗沒贏過的小波,勇闖男單冠軍戰後,球迷莫不希望謝政鵬/楊宗樺也能傳出好消息,只可惜兩人以些微之差飲恨。

謝政鵬(右)和楊宗樺四強止步。林嘉欣/攝影。楊宗樺賽後表示:「這場球我們沒有發揮得很理想,對方的戰術也作了改變,之前他們都是發球後就雙上網,今天變成一前一後,加上發球也比以前好,如果我們球沒回好,就會變成對方前排的致勝球,我們一直找不到機會,壓力就很大。」

謝政鵬(後)和楊宗樺。林嘉欣/攝影。謝政鵬則指出:「對手的狀況,比兩周前遇到時還要好,特別是穩定性,值得我們學習,是有點可惜啦,不過比賽就是這樣,每一周的狀況都不大一樣。」

華國三太子挑戰賽結束謝政鵬(前)和楊宗樺無緣冠軍戰。林嘉欣/攝影。後,兩人將暫時拆夥。楊宗樺會先到歐洲訓練,再到烏茲別克打挑戰賽,接下來的半年會以歐洲為主戰場。謝政鵬則將是以亞洲賽事為主,「明天我就飛去中國昆明,參加安寧挑戰賽,接著再轉往南韓。」

謝政鵬(前)和楊宗樺華國三太子賽後將暫時拆夥。林嘉欣/攝影。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