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獲圓山奧援沙地球場 詹家姊妹在台灣閉關訓練兩周

詹家姊妹在圓山閉關兩周備戰紅土賽季。劉雪貞提供

隨著夏天腳步到來,職業網壇進入紅土賽季,我國女網好手詹詠然、詹皓晴結束北美硬地賽季之後,返國空檔積極為法國網球公開賽為首的歐洲紅土系列賽練兵備戰,只是國內類似場地並不多見,尤其是台北地區,還好圓山飯店董事長張學舜大方提供沙地球場,讓詹家姊妹無後顧之憂得以順利訓練,而熱愛運動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下午更親自到場小試身手,揮汗與她們來場別開生面的球敘,圓山四月天更顯溫情滿溢。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圓山董事長張學舜(中)提供沙地球場。劉雪貞提供

上月才與「瑞士公主」 辛吉絲(Martina Hingis)聯手贏得印地安泉大賽女雙冠軍的詹詠然,特地帶著這座得來不易的獎盃,與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圓山飯店董事長張學舜分享榮耀。詹詠然表示,台灣地區因天候影響與選手習慣,多半以硬地球場為主,維護不易的紅土球場較少,所幸圓山網球場的灰綠色沙地性質相近,球速同樣偏慢、彈跳較高,讓她們能夠趁著這段期間,提前練習適應紅土獨有的滑步移位、底線多拍對峙等技巧,由衷感謝圓山飯店專業協助。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中)也到場助陣。劉雪貞提供

平常就喜歡打網球的王令麟寶刀未老,一身勁裝下場和詹家姊妹對練,纏鬥拚勁和幾記精彩網前截擊,更令芳齡23的詹皓晴刮目相看,「王叔叔手感很好,更重要是打球非常認真,這種執著的場上態度,值得我們後輩們好好學習。」詹家姊妹期許這2週在圓山球場閉關苦練有成,5月起遠征歐洲再創佳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