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印尼成為幸運地 陳迪打下15連勝連兩站封王

陳迪今年在印尼打下15連勝。陳迪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陳迪,在印尼福地中舉行的總獎金2.5萬美元未來賽單打決賽中耗時1小時又14分鐘以直落二打敗澳洲球員普塞爾(M.Purcell),連同2月和上周在印尼的比賽,陳迪已經在印尼打下15連勝、3座單打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世界第255陳迪今單打決賽遭遇世界第309的澳洲18歲小將普塞爾,陳迪表示,因為前一天打完脖子肌肉不舒服,雖然經過賽後治療,但身體狀態並不是很好,「對手年紀輕、身材好,而我是經驗佔有優勢,我知道這不會是一場好打的比賽,我只能盡量發揮經驗和心理優勢來彌補缺點。」

首盤陳迪的發球局先面臨破發點,陳迪指出,「比賽關鍵出現在2比2時,當時我出現3個被破發點,但結果我連下5分保發,對手心情受到影響,接下來反而被我破發。」

陳迪(左1)今年在印尼打下第三冠。陳迪提供

陳迪在首盤守住4個被破發點後,先以6比3拿下首盤;第二盤,更是沒被拿至任何破發點,在一開始就完成1次破發下,最終以6比4拿下勝利,連續兩周在印尼封王,這也是陳迪職業生涯的第22個未來賽單打冠軍,陳迪接下來將在明天返台,周二就將投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的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職業網球挑戰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