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陳迪展現不認輸韌性 拍掉4賽末點奪生涯第21冠

陳迪逆轉奪下生涯第21座未來賽冠軍。陳迪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33歲老將陳迪,今在總獎金2.5萬美元印尼未來賽中展現不服輸的韌性,在第二盤一度面臨4個賽末點下,最終仍讓扳回並且最終以2比1逆轉打敗世界第247的英國球員克林(B.Klein),不僅報回兩年前的一箭之仇,還打下職業生涯第21座未來賽單打冠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世界第257陳迪今決賽對上世界第247的英國球員克林,雙方曾在2015年日本橫濱交手過一次,當時陳迪以4比6、3比6落敗,兩人人暌違了兩年多後,陳迪終於在今印尼未來賽報回一箭之仇,陳迪接著本周將待在雅加達參賽,接著就準備回台參加在台大舉行的華國三太子國際網球挑戰賽。

陳迪打下今年第二冠。陳迪提供

陳迪對對手並不陌生,他說:「自己覺得狀況不錯,可能對手速度有點慢,所以一開始攻的有點急。」雖然在首盤,陳迪一破對手發球局,但卻反被破了三個發球局下,先以3比6讓出首盤。

陳迪在落後下逆轉封王。陳迪提供

第二盤,陳迪覺得關鍵就在4個賽末點,讓他成功堅下來,他說:「這是整場比賽的關鍵,克服了這個後,慢慢心情也就穩定下來,接著第三盤就成功抓到一次破發機會,就成功破發下,最終以7比6(2)、6比3拿下勝利封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