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印尼未來賽陳迪晉決賽 洪睿晨/尤承宇首奪雙打冠軍

洪睿晨/尤承宇成功打下今年首個未來賽雙打冠軍。摘自洪睿晨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男子網球員,今在印尼、中國兩地職業賽都打出佳績,在印尼總獎金2.5萬美元的未來賽中,台將陳迪打進單打決賽外,洪睿晨/尤承宇也成功打敗日本組合,奪下兩人合作的第一冠;惜在中國瀘州舉行的2.5萬美元未來賽,台將王宇佐/彭賢尹則屈居亞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在印尼未來賽中,台將在單雙打都有不錯的成績。陳迪在單打4強對上澳洲第311伯塞爾(M.Purcell),陳迪只花63分鐘就以6比3、6比4獲勝,決賽將與世界第247的英國球員(B.Klein)爭冠。

而在雙打決賽中,台將洪睿晨/尤承宇雖然首度合作,但兩人先在首盤二度對方發球局,先以6比3取得領先;第二盤,在第4局又再度破發下,同樣再以6比3拿下勝利,耗時51分鐘就奪下兩人合作的首個雙打冠軍。

可惜的是另一組台將王宇佐/彭賢尹組合,在瀘洲未來賽雙打決賽中面對大會第2種子、地主中國組合李喆/高鑫組合,雖然首盤先以6比4拿下,第二盤還一度先在第5局率先破發下,但不料被對手以3比6、6比10逆轉屈居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