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瀘州未來賽王宇佐單日雙戰 雙打晉決賽、單打8強傷退

王宇佐(右)、彭賢尹 組合晉決賽。大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542、台灣職網32歲老將王宇佐,今在總獎金2.5萬美元瀘州未來賽中單日雙戰,雙打與彭賢尹組合雖然在台灣內戰中以2比0力克第1種子楊宗樺/謝政鵬晉決賽,但隨後還是在單打8強力戰到3比5後因傷棄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楊宗樺/謝政鵬是大會雙打第1種子,但今4強遭遇另一組台灣組合、大會第4種子王宇佐/彭賢尹組合,兩組4人雖然都是舊識,但場上打的激烈,首盤雙方互保發球局後,打到6比6平手搶七,王/彭配才以9比7拿下首盤。

第二盤,王/彭配在先拿下第一盤後,在第二盤頭尾兩次破發下,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晉決賽,將對上大會第2種子中國地主球員組合李喆/高鑫爭冠。

可惜的是,王宇佐在打完雙打4強後休息,就立刻又在單打8強登場對上大會第2種子、世界第325的日本球員關口周一,可惜在首盤打到3比5後覺得身體不適為保留戰力力拼雙打決賽而棄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