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瀘州未來賽 王宇佐、楊宗樺闖過頭關

王宇佐終於打下會內首勝。大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的瀘州未來賽,今有台灣5虎將登場,但最終還是僅有王宇佐、楊宗樺兩人成功闖過頭關晉級單打16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楊宗樺在積極尋求突破。大會提供

還在苦苦尋求突破的世界第576的26歲台將「小胖」楊宗樺,今在單打首輪就遭遇大會第4種子、世界第439的澳洲球員莫斯利(B.Mousley),雙方激戰2小時14分鐘後,小胖才以6比3、5比7和7比6(7)獲勝,這也是小胖今年打敗世界名次次高的球員。

另一名世界第542的台將王宇佐,也一樣在受傷後尋求突破下,今年才打了第5站賽事,今對上第5種子的印度球員穆克莫德(S.K.Mukund),宇佐最終耗時1小時又20分鐘才以兩個6比2拿下勝利,這也是王宇佐今年單打會內的首場勝利。

可惜的是另外3名小將則吞下敗戰,駱建勛以3比6、5比7敗給中國特日格樂,孟慶洋以2比6、3比6敗給中國齊熙、謝政鵬則以4比6、1比6敗給中國何葉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