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北美8連勝中止 邁阿密無緣女雙決賽

詹詠然、辛吉絲可惜無緣邁阿密決賽。【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女網球員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今在邁阿密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中挑燈夜戰,可惜雖然先拿下一盤後,被對手蜜爾薩(S.Mirza)和絲翠可娃(B.Strycova)連下兩盤遭到逆轉,最終以1比2吞敗無緣決賽,也為兩人在北美硬地賽的8連勝戰績劃下句點。

詹詠然/辛吉絲組合名列第5種子,今對手是第3種子蜜爾薩/絲翠可娃,辛吉絲的前雙打搭檔就是蜜爾薩,兩人還是2015年邁阿密女網賽雙打冠軍,但在去年7月蒙特婁女網賽後才拆夥,今年3月辛吉絲才改與詹詠然合作,兩人組人馬在今年3月印地安泉女網賽才交手過一次,當時詹/辛配以兩個6比4獲勝並最終拿下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辛配首盤一開始打的非常強勢,第4局率先破發,一度取得4比1先,但兩人在第7、9局二度破發,一度反倒以4比5落後,所幸第10局回破扳平,打到6比6平手搶七,詹/辛配在搶七局中經歷第3個盤末點才好不容易以8比6先拿下首盤。

但第二盤,詹/辛配狀況直線下滑,連續在第2、4局被連續破發、連失5局,第二盤一下就以1比6讓出;第三盤搶十大戰,詹/辛配一開始就以0比3落於下風,雖然兩人一度追到4比5,但接下來卻連丟5分,最終以4比10吞敗,兩人在北美硬地系列賽事的勝場數也被中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