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三連勝歐洲組合 北美8連勝晉邁阿密4強

詹詠然、辛吉絲組合打下北美8連勝。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邁阿密網公開賽今進行女雙8強大戰,台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納(M.Hingis)組合耗時1小時又13分鐘後以6比4、6比2今年連三度打敗克萊佩珂(A.Klepac)/桑奇茲(M.J.Sanchez)的斯洛維尼亞和西班牙組合,打下北美硬地賽8連勝晉4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詠然/辛吉絲在北美硬地系列賽的表現愈來愈穩定,兩人剛奪下上一站印地安泉網賽女雙冠軍,本站邁阿密又三連勝,接下來將對上辛吉絲的前搭檔蜜爾薩(S.Mirza)與絲翠可娃(B.Strycova)的第3種子組合爭決賽權,兩組人馬將重演印地安泉女網賽雙打8強戲碼,當時詹/辛配是以兩個6比4拿下勝利。

詹詠然/辛吉絲今年曾在杜哈、印地安泉二度打敗過克萊佩珂/桑奇茲組合,今第三交交手,雖然前兩次都是詹詠然組合以直落二獲勝,但今首盤一開賽,詹詠然組合在第3、7局二度都先被破發,幸好詠然組合二度立刻回破,接著又在第10局對手的盤末發球局三度破發後,先以6比4拿下首盤。

第二盤,詹詠然組合在首個發球局就先被破發,但第2、4局就連續回破、連下4局後領先,接著又在第二盤對手的盤末發球局第三度破發,最終順利以6比2拿下勝利晉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