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力克三屆大滿貫亞軍組合 詹詠然/辛吉絲晉邁阿密8強

詹詠然(右)、辛吉絲組合已打下北美硬地7連勝。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邁阿密網球公開賽中,台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在女雙16強中,經歷63分鐘激戰後,以6比2、6比3打敗澳洲三屆大滿貫女雙亞軍組合芭提(A.Barty)/狄拉奎(C.Dellacqua),打下北美硬地7連勝晉8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詠然/辛吉絲在上一站印地安泉網賽女雙封后下,本周在邁阿密女網賽仍持續延續連勝的戰績,今面對的對手芭提/狄拉奎組合曾經在2013年連續打進澳網、溫網和美網三個大滿貫賽女雙決賽,而年僅20歲的芭提上周才剛打下吉隆坡網賽單打冠軍。

但詹/辛配今一開始就很快進入狀況,首盤先二度破發,以6比2先拿下;第二盤雖然從第4局起連續二度破發,但詹詠然組合在第8局三度破發成功後,在第9局成功守住發球局後,最終以6比3拿下勝利。

詹詠然賽後開心的在臉書上說:「進入邁阿密公開賽八強了!今天一下場就開始給對手施壓,並且保持高度專注,雖然第二盤一度面臨破發危機,但在關鍵時刻還是主動掌握住。接下來每一場維持同樣態度繼續加油!」

詹/辛配接下來將與打敗頭號種子的柯蕾帕琪(A.Klepac)/桑奇茲(M.J.Sanchez)的斯洛維尼亞和西班牙組合爭奪4強資格,詹/辛配今年已經在杜哈、印地安泉兩度對上這對組合,目前已經取得二連勝一盤未失的優勢,詹/辛配晉級4強機會濃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