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辛配再敗捷克組合 詹詠然破邁阿密4連敗魔咒

詹詠然/辛吉絲驚險闖過頭關。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在WTA(Wimen’s Tennis Association,女子職業網球協會)等級最高、年度第2站屬超強賽(Premier Mandatory)的邁阿密女網賽雙打首輪中,再度對上上周決賽的捷克對手,在先失一盤後,以5比7、7比5和10比7逆轉勝晉32強,詹詠然也成功打敗在邁阿密近7年吞下4連敗的魔咒。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說巧不巧,詹/辛配在上周的印地安泉女網雙打決賽才以直落二打敗捷克組合賀拉黛琪卡(L.Hradecka)/席妮亞可娃(K.Siniakova)封后,但不料本周在邁阿密女網賽雙打首輪又再遭遇這對捷克組合,幸好詹/辛配成功在一周內二度擊敗這對捷克老少配。

首盤一開始,詹/辛配似乎還沒進入狀況,連續被二度破發下,一度以1比5落後,詹/辛配雖然成功挺過6個盤末點,將局數扳成5比5平手,但可惜第11局辛吉絲的發球局還是被破發,首盤先以5比7讓出。

第二盤,前四局雙方二度互破下,挼著在第6、7局第三度互破,幸好詹/辛配在盤末第12局再度破發後,以7比5扳回一盤;關鍵第三盤搶十,詹/辛配在一開始就取得4比1領先下,雖然一度被逼成5比4、6比5的緊張局面,所幸最終仍以10比7驚險的拿下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