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青年台維斯盃亞大區資格賽 台小將勝泰國晉4強取得資格

台灣青年網隊晉4強。

【楊勝凱/綜合報導」由「夜市球王」曾俊欣領軍的台灣青年網球代表隊,今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青年青年台維斯盃(Junior Davis Cup)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8強大戰中,再度靠著蔡長霖、曾俊欣連勝兩場下,最終以2比0打敗泰國,不僅成功晉級4強外並提前取得世界總決賽的資格,今將與日本爭奪決賽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曾俊欣與蔡長霖、林翰智以第1種子身份參加青年台維斯盃亞大區資格賽,全部共將有16隊參賽,台灣力壓中國、南韓名列第1種子,亞大區資格賽前四才能取得參加9月18至23日於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青年台維斯盃世界總決賽的資格。

台灣青年網球隊今先由蔡長霖登場,他耗時1小時又40分鐘後以6比3、6比4打敗蘇喀蘇曼倫(T.Suksumran)後,第2點由曾俊欣只花60分鐘再以兩個6比1打敗尼泰坦諾特(N.Nithithanaont)後,成功拿下前兩點就提前拿下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